→ ftrg8 :兵役一定要完成才可出國求學喔!!!!!!!!!! 08/16 16:29
推 ayutakako :沒有吧,只要繼續唸的是比原本的學歷還高的就可以 08/16 16:31
→ ayutakako :緩徵,應該是沒有分國內外 08/16 16:31
推 katsuya :出國求學一年以上可以緩徵了嗎?? 08/16 17:24
→ katsuya :我還沒遇過緩徵來日本唸研究所的 08/16 17:25
→ masatomarisa:印象中留學的話一定要先當完兵 緩徵不適用於外國留學 08/16 17:46
推 masafin :你好像誤會什麼了 爬過精華區了嗎? 08/16 17:52
→ atgaryoh :緩徵要在滿18歲以前出國,研究所沒辦法 08/16 20:09
推 hyperjynx :老實說就算可以緩徵 我覺得當完兵在出去比較好 08/16 20:46
推 lilliant :感覺版上比較多的是申請研究所的吧? 08/16 22:36
→ masatomarisa:小弟我再回去搜尋OTZ 08/17 01:16
→ masatomarisa:感謝masafin提醒~ 不熟悉PTT的使用 我原本只會上下翻 08/17 01:22
→ masatomarisa:閱 一篇一篇看 Q_Q 08/17 01:22
推 allanfat3415:可以緩吧 08/17 07:11
推 kimura21 :建議原PO直接去問兵役課,自己求證最重要 08/17 09:40
※ 編輯: masatomarisa 來自: 219.85.8.92 (08/17 10:48)
→ cozywolf :不能緩喔,過了18歲沒「國外學籍」就一定要先當完兵 08/17 15:27
→ cozywolf :不過明年募兵變很亂我就不能肯定,有跟公所查證過了 08/17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