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在美國念研究所 這次搭日航回美國 在日本轉機 8/24 晚上到羽田機場 隔天8/25 在成田機場早上11點飛芝加哥 所以想問有沒有在日本留學的朋友可以借住(我是男生) 我會補一些費用 我可以睡地板 希望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幫幫忙 謝謝 或是有一些其他建議 也麻煩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220
roychien :成田機場附近很多飯店可以考慮 08/18 18:29
Lankavatara :まんが喫茶 08/18 18:37
kaofat :有couchsurfing版 08/18 21:58
aupcjo :羽田有膠囊旅館喔~first cabin 之前住過大阪的 08/19 20:38
aupcjo :還不錯 可以考慮一下 08/19 20:38
aupcjo :http://www.first-cabin.jp/# 08/19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