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 早安 今年四月開始在九州留學, 因而申請了 Softbank的iPhone4s 加上網路吃到飽 八月十五號,回台灣一個月, 到台灣機場之後,開啟手機跟家人報平安, 於是收到一封來自Softbank的訊息 根據訊息內容告訴我 「海外パケット放題対象事業者に接続されました、  接続を維持し、安心してご利用頂くため、  手動で事業者を設定してください       」 接下來就是教學如到iPhone裡面設定   請問這是可以不用再付其他費用的服務嗎? 麻煩有經歷過的前輩分享,解答,感謝前輩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26.101
hatsukokoro :要付海外放題的費用,一天大概1500日幣左右。會爆喔 08/19 10:42
JoshBeckeet :你想太多了 開飛行模式吧 海外放題一天約2000 08/19 11:23
VanFish :還好,我開飛航~想說事情沒那麼簡單,感謝前輩們 08/1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