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Fish (當陌生人 是否輕鬆許多)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Softbank 海外使用放題
時間Mon Aug 19 10:34:44 2013
各位前輩 早安
今年四月開始在九州留學,
因而申請了 Softbank的iPhone4s 加上網路吃到飽
八月十五號,回台灣一個月,
到台灣機場之後,開啟手機跟家人報平安,
於是收到一封來自Softbank的訊息
根據訊息內容告訴我
「海外パケット放題対象事業者に接続されました、
接続を維持し、安心してご利用頂くため、
手動で事業者を設定してください 」
接下來就是教學如到iPhone裡面設定
請問這是可以不用再付其他費用的服務嗎?
麻煩有經歷過的前輩分享,解答,感謝前輩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26.101
推 hatsukokoro :要付海外放題的費用,一天大概1500日幣左右。會爆喔 08/19 10:42
推 JoshBeckeet :你想太多了 開飛行模式吧 海外放題一天約2000 08/19 11:23
→ VanFish :還好,我開飛航~想說事情沒那麼簡單,感謝前輩們 08/1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