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趁放假回台換了新護照 請問下次回日本時 只需要帶新舊護照和在留卡就可以了嗎? 需不需要辦手續? 打了電話問交協及入管都得到模棱兩可的答案 拜託知道的人回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1.133
Elaine82 :就入關時兩本護照加在留卡一起拿給海關人員就可以。 08/21 00:35
Elaine82 :不用另外辦手續。他看到你舊護照有被截角就會自動 08/21 00:36
Elaine82 :把你的再入國轉到新護照,在新護照蓋入境章。 08/21 00:38
Elaine82 :然後也不用去入管辦手續,除非你有資格外許可, 08/21 00:38
Elaine82 :可以去入管把貼紙轉到新護照上。 08/21 00:39
bwtnm :謝謝你 新制沒有貼紙了 所以應該省去入管那道手續 08/2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