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我是即將就讀澀谷外語學院的十月生,目前日文只有自學,考過四級。 當初因為不想要學校有太多華人與韓國學生,因此選擇這間以歐洲學生為主的澀谷外語學院,並希望可以在一年後考取一級。 我在版上和網路上都有不斷爬文,但都找不到有關這所學校的經驗分享。 因此,想請教唸過此所學校的前輩們,學校風氣,老師,同學間,上課方式如何?或相關資訊。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