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di66615 (Nina)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福岡亞細亞日本語學校
時間Thu Aug 22 20:10:52 2013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有沒有念過"福岡亞細亞日本語學校"短期課程的前輩?
在網路上或版上都查不太到這間學校的資訊和評價
(只有看到他們的官網和代辦自己做的介紹)
如果您有念過這間學校
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有關學校的消息(教學,住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8.129
推 lisummer :我去福岡是念WAHAHA的~ 08/22 23:33
推 ojamajo1219 :這跟ABK不同間? 08/2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