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讀過這所外語學校嗎?! 是否能提供一些資訊和心得(環境、教學、生活等等...) 或者有推薦的學校 希望離千葉縣市原市不遠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3.252
aleksirius :我之前在那裡念過1個月短期的 環境不是很好 不過地點 08/25 21:03
aleksirius :倒是蠻方便的 教室有點小 但是分班制度應該還OK 08/25 21:03
aleksirius :而且老師上課都很認真我覺得 還蠻幽默的 08/25 21:04
leon712 :目前打算明年四月去讀一年,不知道宿舍環境如何? 09/02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