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on712 (leon712)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討論] 千葉縣雙葉外語學校評價
時間
Thu Aug 22 22:08:51 2013
有人讀過這所外語學校嗎?! 是否能提供一些資訊和心得(環境、教學、生活等等...) 或者有推薦的學校 希望離千葉縣市原市不遠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3.252
→
aleksirius
:我之前在那裡念過1個月短期的 環境不是很好 不過地點
08/25 21:03
→
aleksirius
:倒是蠻方便的 教室有點小 但是分班制度應該還OK
08/25 21:03
→
aleksirius
:而且老師上課都很認真我覺得 還蠻幽默的
08/25 21:04
→
leon712
:目前打算明年四月去讀一年,不知道宿舍環境如何?
09/02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