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q32 :不用考慮都有自己的事業了就MBA 08/23 06:29
→ Shaq32 :都當經營者了去商學研究所看那只能待在學校講模型的 08/23 06:31
→ Shaq32 :教授跟日本屁孩研究生臉色 我看妳一個月就想走了 08/23 06:31
→ nawi :我覺得MBA是讓人增加人脈不是增加知識的地方 08/23 14:58
→ nawi :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一到晚上 一堆BMW的車停在商院 08/23 14:58
→ nawi :大樓前 08/23 14:58
推 try0905 :MBA 上課的同學都是社會人士 討論個案時會比較有收獲 08/23 23:38
→ try0905 :研究所是真的要研究學問的地方 08/23 23:38
推 cavesnames :推二樓。 08/24 11:34
→ cavesnames :推樓上才對。研究所是研究學問,尤其是要看很多文獻 08/24 11:35
→ kuo0425 :26歲去讀 MBA還是太早了~ 08/24 15:35
→ kuo0425 :交流時, 英日文兩個都會很常用到, 雙語具備是基本的 08/24 15:41
→ kuo0425 :加油,邊工作邊準備會很辛苦,但事後會覺得很值得的 08/24 15:43
非常謝謝版友給的意見,讓我確定了要朝MBA的方向努力,
目前先以加強語文能力為目標,等再過一兩年對工作也更有想法後再申請MBA,
我會加油的,謝謝!
※ 編輯: sfatina 來自: 219.86.210.26 (08/2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