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kingj (易水姐姐~*)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問題] 急問-賣手機給二手店?
時間Fri Aug 23 16:59:24 2013
感謝各位板友的回答
報告一下今天去au解約 + jyanpara的結果
以及出現的新的問題......
au當然是說解約之後插別人家sim卡就不能用
但jyanpara的店員(非常親切)卻說有台灣的nano sim的話就可以刷機
(? 這部分我有點沒有聽懂)
我有跟他說我的是au的是有sim lock的
但反正jyanpara的店員非常堅持帶回台灣可以用 還google給我看= =
說如果當場有台灣sim卡的話 只要接收一下台灣的電波
他們那邊有機器 只要接續一下馬上就可以用了!
無奈我手邊沒有台灣的nano sim所以沒辦法當場處理
店員說我這樣賣不划算 強烈建議我帶回台灣用
所以我就帶回家了
想說帶回台灣試試看吧Orz
有人遇過jyanpara店員的這種處理方式嗎?
就是台灣所謂的JB嗎????
感謝.......
※ 引述《smokingj (易水姐姐~*)》之銘言:
: 禮拜六就要回國了
: 現在還沒有找到接手iphone5的人Q___Q
: 心裡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
: 就是乖乖去解約
: 但剩一年左右約 真的大失血
: 想請問板友 有試過解約後把手機拿去賣給二手店或質屋的嗎?! 囧
: 手機的話有哪裡可以賣呢?(總不會是book-off吧Orz)
: 我想說沒魚蝦也好.....多少貼補一點......Orz
: 而且我也不需要帶一支高級iPod touch回台灣...
: 麻煩請板友們幫忙回答了!!!!
: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52.200.223
推 viccat54 :au的iphone5支援CDMA&GSM兩種模式,所以台灣SIM是ok 08/24 00:39
→ viccat54 :但日本手機有SIM LOCK所以你需要買卡貼才能用(非越 08/24 00:41
推 viccat54 :但卡貼打電話可,但不保證能上網。所以還是賣了會比 08/24 00:45
→ viccat54 :較好 08/24 00:46
推 hayamakurata:如果像他說得這麼輕鬆 日雅拍的外國simフリー版就不 08/24 13:32
→ hayamakurata:會貴了快萬元UP...XD 08/24 13:32
→ smokingj :感謝各位的解答....我先拿去試試看好了Orz 08/2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