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keman :沒工作經驗,念MBA很浪費。日本商社採用大學畢業的人 08/26 21:29
→ ikeman :為主要。碩士也有但不多。 08/26 21:30
→ t7112002 :1.可以2.機率會比較大3.29歲基本上超過了新卒的底線 08/26 22:13
→ t7112002 :轉職我就不清楚了. 08/26 22:13
→ LaiTerry :請問新卒大概是幾歲到幾歲 08/26 22:16
→ yuenblack :沒工作經驗念MBA很浪費+1 08/26 22:30
→ yuenblack :普通的新卒21歲就在找工作了,29歲沒經驗要找可能要 08/26 22:30
→ yuenblack :人中龍鳳+歐美經驗加持 08/26 22:31
→ zenshi :基本上要進知名大商社,大學新卒(大三)機會最高 08/27 03:42
→ zenshi :其次是大學院新卒(約24-25歲),由於競爭激烈,年紀大 08/27 03:45
→ zenshi :不會考慮,而且商社基本上是只淘汰,很難轉職進去 08/27 03:46
→ zenshi :雖然現在開始極少數接受轉職.但商社還是傳統日式為主 08/27 03:47
→ zenshi :要以MBA進商社難度相當高 08/27 03:49
→ LaiTerry :嗚阿好想在日本生存阿23歲目前才大三的我該何去何從 08/27 17:56
推 nearcrazy :一橋要三年+工作經驗唷,建議你先找個非服務業工作 09/03 08:30
推 nearcrazy :那樣你讀書會更有目標~另外沒工作經驗你的入學文章可 09/03 08:33
→ LaiTerry :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嗎?後面的字沒看到耶~ 09/0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