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僥倖通過初試 複試在即 若我等能同心協力 則必定事半功倍 目前已找到1位,加上我2位 一位是文組的 而另一位是理組的(也就是我) 如果能再找到兩位相對應的那就最好囉~~(討論地點在台南市)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 討論的地點主要是在台南市內,離火車站站比較近的咖啡店或速食店。 以讀書會的方式呈現 希望參加的人都能夠從中獲得很多 謝謝大家 -- ◤ ◥ 宅偵探科男 ψ 我快要夢到 \\// ◤◤// 兇手的臉書了.. _)_ ◤ | ◢◢/ 根據鍵盤顯示, ︶ι︶ ▅▅◤◥ 兇手就是你! / \ 苗栗小五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5.149
luvrsfd :借a大的文問一下,有人在高雄市想一起練習嗎?謝謝。 08/29 15:08
monyii :樓上請問高雄哪邊,可以+1嗎? 謝謝!!~ 08/29 20:33
vdxfdf :推推 讀書會好像真的不錯 下次我也要找戰友一起練XD 11/28 18:49
vdxfdf :現在都在職達外語積極學日文 因為互動滿好的 學滿快 11/28 18:49
vdxfdf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跟各位一樣厲害~~~) 11/28 18:50
vdxfdf :現在都在職達外語積極學日文 因為互動滿好的 學滿快 11/28 18:52
vdxfdf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跟各位一樣厲害~~~) 11/28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