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aleroux (攘夷志士)
看板JapanStudy
標題[交協] 台南口試戰友
時間Thu Aug 29 08:44:05 2013
大家好
僥倖通過初試 複試在即
若我等能同心協力 則必定事半功倍
目前已找到1位,加上我2位
一位是文組的 而另一位是理組的(也就是我)
如果能再找到兩位相對應的那就最好囉~~(討論地點在台南市)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
討論的地點主要是在台南市內,離火車站站比較近的咖啡店或速食店。
以讀書會的方式呈現 希望參加的人都能夠從中獲得很多
謝謝大家
--
◤ ◥ ↙ 宅偵探科男 ◤ ◥ ◢ ◣
◤▁ /
◣ ψ 我快要夢到 ◥\\//◤
▉6◤◤◤//
◣◤ ◣ 兇手的臉書了.. ◥ ◥ _)_ ◤
◣| ▅● ◢◢/ ◥ 根據鍵盤顯示, ◣ ◢ ◢ ◣︶ι︶◤ ◣
◢◥ ▅▅●◤◥ 兇手就是你! ◢ / ◥ ︻ ◤ \ ◥
◢ ╮ ◣╰◢ ◢ ◤ 苗栗小五郎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5.149
→ luvrsfd :借a大的文問一下,有人在高雄市想一起練習嗎?謝謝。 08/29 15:08
→ monyii :樓上請問高雄哪邊,可以+1嗎? 謝謝!!~ 08/29 20:33
推 vdxfdf :推推 讀書會好像真的不錯 下次我也要找戰友一起練XD 11/28 18:49
→ vdxfdf :現在都在職達外語積極學日文 因為互動滿好的 學滿快 11/28 18:49
→ vdxfdf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跟各位一樣厲害~~~) 11/28 18:50
→ vdxfdf :現在都在職達外語積極學日文 因為互動滿好的 學滿快 11/28 18:52
→ vdxfdf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跟各位一樣厲害~~~) 11/28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