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之前也有在台北的人徵求過戰友,但是慢了一步報名已經徵滿了。 所以在此想問問看是否也還有朋友在台北也要一起準備口試,想要一起努力。 如果有意者,麻煩請站內信。 另外關於讀書會時間,應該會選假日或是平日的晚上。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 PS:我研究的是日語教育,所以如果可以希望文科的朋友一起努力。 其他的專業部分,雖然專業上幫不上忙,但是我想適性評量等部分應該是可以一起努力。 以上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4.132
lrk775 :推日語教育 08/31 23:24
harda :我也要準備 2014年的 10/06 16:35
harda :抱歉 沒看清楚 加油! 10/06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