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文怕違反規定 各位想請問有大阪j國際明年的1月生嗎? 或者已經在那就讀了~ 現在準備要審核學校資料了~ 想先跟大家認識 我在地球村上了2~3年日文 當完兵之後日文退到剩50音程度 決定赴日打工留學 我住屏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29.16
kickkelmo :我明年1/8開學,四月轉長期 10/2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