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yAlex (阿傑)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板友] 大阪j國際
時間
Sun Sep 1 11:34:09 2013
第一次po文怕違反規定 各位想請問有大阪j國際明年的1月生嗎? 或者已經在那就讀了~ 現在準備要審核學校資料了~ 想先跟大家認識 我在地球村上了2~3年日文 當完兵之後日文退到剩50音程度 決定赴日打工留學 我住屏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29.16
推
kickkelmo
:我明年1/8開學,四月轉長期
10/2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