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接下來我就要去日本交換五個月, 想問一下前輩, 你們從去年到現在如果都在日本, 看著日幣匯率一直跌, 對你們的留學生活有什麼影響呢? 你們對現在的匯率0.30xx有什麼感想? 這個問題好像有點無俚頭, 有違反板規煩請告知> <" 可是我真的挺好奇的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38.246
ikeman :如果是領日本獎學金,可能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09/02 16:38
trooper :物價有上漲一些 09/02 19:18
mountstar :除非你要拿日幣換其他貨幣才有影響 09/02 19:34
yuenblack :跌的時候沒什麼感想,看到日幣從0.28一路升到0.38倒 09/03 03:29
yuenblack :是有種胃痛的感覺…… 09/03 03:29
wanters :有在開車加油的也會有一點點感覺 09/03 07:00
Gayarou :不少超市的進口物料價都上漲啦..雖然不多不會還是有 09/03 09:53
Gayarou :一點感覺買食料變貴了.. 09/0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