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keman :如果是領日本獎學金,可能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09/02 16:38
推 trooper :物價有上漲一些 09/02 19:18
→ mountstar :除非你要拿日幣換其他貨幣才有影響 09/02 19:34
→ yuenblack :跌的時候沒什麼感想,看到日幣從0.28一路升到0.38倒 09/03 03:29
→ yuenblack :是有種胃痛的感覺…… 09/03 03:29
推 wanters :有在開車加油的也會有一點點感覺 09/03 07:00
→ Gayarou :不少超市的進口物料價都上漲啦..雖然不多不會還是有 09/03 09:53
→ Gayarou :一點感覺買食料變貴了.. 09/0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