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i02 (慈)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御茶水女子大學 10月交換生
時間Wed Sep 4 10:04:22 2013
ID:yaki02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御茶水女子大學
要去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增加自己的日文能力 體驗日本生活與文化
順便給自己半年的放逐時間
我的日文程度:N1 (但就只是考試通過...日文能力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給版上的建議:感謝板上豐富的資料!!
我還想說:昨天才去辦了留學簽,最近才開始準備赴日事宜,好緊張...
希望有在御茶水或是在東京的版友們多多指教!! :)
有機會可以一起到處走走、看演唱會或是看球賽~ XD
最近最煩惱的是...尚未擁有智慧型手機是不是去日本會很不方便呢 QQ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2.26
推 lovesickness:挖~~學妹耶!! 09/04 11:03
推 nawi :感覺好像是政大的學妹嗎? 我覺得沒智慧型手機還好 09/04 11:11
→ nawi :就跟台灣一樣 很多人也都是拿來上網而已 09/04 11:12
→ yaki02 :嗨兩位學姊(?)! 請多多指教~ 智慧型手機主要是想 09/04 13:00
→ yaki02 :更方便跟台灣的家人連絡~用LINE之類的 但手機好貴XD 09/04 13:01
→ yaki02 :主要好像也是要拿來上網的 哈 (另,我是台大的學妹~ 09/04 13:02
→ nns0216 :wow一樓快去認親ww 09/04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