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yaki02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御茶水女子大學 要去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增加自己的日文能力 體驗日本生活與文化 順便給自己半年的放逐時間 我的日文程度:N1 (但就只是考試通過...日文能力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給版上的建議:感謝板上豐富的資料!! 我還想說:昨天才去辦了留學簽,最近才開始準備赴日事宜,好緊張... 希望有在御茶水或是在東京的版友們多多指教!! :) 有機會可以一起到處走走、看演唱會或是看球賽~ XD 最近最煩惱的是...尚未擁有智慧型手機是不是去日本會很不方便呢 QQ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2.26
lovesickness:挖~~學妹耶!! 09/04 11:03
nawi :感覺好像是政大的學妹嗎? 我覺得沒智慧型手機還好 09/04 11:11
nawi :就跟台灣一樣 很多人也都是拿來上網而已 09/04 11:12
yaki02 :嗨兩位學姊(?)! 請多多指教~ 智慧型手機主要是想 09/04 13:00
yaki02 :更方便跟台灣的家人連絡~用LINE之類的 但手機好貴XD 09/04 13:01
yaki02 :主要好像也是要拿來上網的 哈 (另,我是台大的學妹~ 09/04 13:02
nns0216 :wow一樓快去認親ww 09/04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