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quirrel (傑森朱尼爾)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早稻田大學 9月交換生
時間Thu Sep 5 03:06:13 2013
ID:RSquirrel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早稻田大學
要去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以往因為流行文化,一直對日本抱著憧憬,
很希望能夠身處其中好好玩味。
所以從進大學開始就許下了到日本交換的願望,
今天很高興能有機會實現這個願望!
我的日文程度:N1 (不過只是通過而已...... 未來還有好多可以加強的地方啊...)
給版上的建議:精華區實在太方便了!建議未來要去日本留學的板友,
一定要好好利用精華區!
我還想說:雖然對日本有愛,不過隻身在外地生活,總是有許多辛苦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日本一切都可以順利,平安達成自己的目標!
聯絡方式:有早大或附近的同學想要交流的話,歡迎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2.83
※ 編輯: RSquirrel 來自: 114.36.52.83 (09/05 03:06)
推 yl8376515 :我也是交換生^^ 推~ 09/05 15:17
推 ningsunny :早稲田交換加一! 09/06 05:28
推 kamikiaya :同宿舍推~~~ 09/06 17:26
→ RSquirrel :樓上XD 09/06 17:32
→ RSquirrel :交換生的大家互相照應吧! 09/06 17:32
→ RSquirrel :現在正在煩惱要怎麼買中古腳踏車的問題...... 09/06 17:32
推 yl8376515 :樓上有人9/9飛過去嗎~ 我住奉仕園! 09/06 20:13
→ RSquirrel :我是9/10~~ 到時候宿舍迎新再見囉! 09/0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