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RSquirrel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早稻田大學 要去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以往因為流行文化,一直對日本抱著憧憬, 很希望能夠身處其中好好玩味。 所以從進大學開始就許下了到日本交換的願望, 今天很高興能有機會實現這個願望! 我的日文程度:N1 (不過只是通過而已...... 未來還有好多可以加強的地方啊...) 給版上的建議:精華區實在太方便了!建議未來要去日本留學的板友, 一定要好好利用精華區! 我還想說:雖然對日本有愛,不過隻身在外地生活,總是有許多辛苦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日本一切都可以順利,平安達成自己的目標! 聯絡方式:有早大或附近的同學想要交流的話,歡迎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2.83 ※ 編輯: RSquirrel 來自: 114.36.52.83 (09/05 03:06)
yl8376515 :我也是交換生^^ 推~ 09/05 15:17
ningsunny :早稲田交換加一! 09/06 05:28
kamikiaya :同宿舍推~~~ 09/06 17:26
RSquirrel :樓上XD 09/06 17:32
RSquirrel :交換生的大家互相照應吧! 09/06 17:32
RSquirrel :現在正在煩惱要怎麼買中古腳踏車的問題...... 09/06 17:32
yl8376515 :樓上有人9/9飛過去嗎~ 我住奉仕園! 09/06 20:13
RSquirrel :我是9/10~~ 到時候宿舍迎新再見囉! 09/0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