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d226 (abd226)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有關學海飛揚獎學金的問題
時間Thu Sep 5 13:38:02 2013
大家好
下禮拜9/10號 早上出發 要到千葉當交換學生
該交給學校的契約書
該簽名的都簽了
但獎學金的錢一直沒進來
暑假前 國交中心有說大約九月初會匯款
想說應該是出國前會領到
今天跑去問 國交中心
該單位人員說 出納組表示 他們要9/10號才肯匯款
還說是規定
請問有領過獎學金的前輩 這樣符合規定嗎?
去日本蠻急需這筆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4.121
推 ayutakako :其實還蠻正常的,我那時候10月去交換到11月才匯進來 09/05 14:51
→ abd226 :感謝回覆 09/06 13:18
推 marine10 :我的八月中已匯入呦 09/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