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下禮拜9/10號 早上出發 要到千葉當交換學生 該交給學校的契約書 該簽名的都簽了 但獎學金的錢一直沒進來 暑假前 國交中心有說大約九月初會匯款 想說應該是出國前會領到 今天跑去問 國交中心 該單位人員說 出納組表示 他們要9/10號才肯匯款 還說是規定 請問有領過獎學金的前輩 這樣符合規定嗎? 去日本蠻急需這筆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4.121
ayutakako :其實還蠻正常的,我那時候10月去交換到11月才匯進來 09/05 14:51
abd226 :感謝回覆 09/06 13:18
marine10 :我的八月中已匯入呦 09/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