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今天(9/5)從日本回到台灣 但因為趕飛機行程有點匆忙 好像不小心把WIHO小紅機丟在日本了OAQ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1411 SOFTBANK這一台 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南海難波的3F改閘口自動售票機前 因為要查詢交通方式把它從包包拿出來連線 所以很確定在南海難波車站還有看到它的身影 但搭上空港急行的車後想要上網卻發現它不見了!! 推測應該是買票時掉在自動售票機的櫃台上忘記拿 想問問有沒有這兩天會去南海難波附近的朋友可以幫我找找看 如果有找到的話希望可以幫我寄回台灣 郵資當然我出 或如果剛好要回台灣的話可以幫我帶回來更好 我會致贈一些報酬的>_< 拜託了!!如果有人可以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我不會用水球OAQ)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9.199
aio1009 :明天剛好會去,幫你問問看 09/0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