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九月要開始去日本交換一年的學生 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九月才剛去日本,十月的時候又得前往非台灣的第三國一趟。 請問這樣可行嗎? 寫信問交換校的負責人,他還沒回我,但是因為是要買廉航的機票,再不買會變超貴的。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前輩們。 主要是怕會不會有規定說中長期的在留剛入國時有多久不能出國之類的。 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13.72
nagao :可以 09/06 07:03
kimura21 :一年內出入境不需要申請再入國了 09/06 15:10
kimura21 :但是要問一下負責人校方有沒有甚麼文件要簽的 09/06 15:11
kimura21 :像是回國有些學校就有"一時帰省届" 09/06 15:12
kimura21 :如果預計在第三國待的時間會很長 最好要告知校方期間 09/0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