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nthiaLin :1.我是上禮拜天入境,入關時直接就印給你了。 09/07 19:06
→ CynthiaLin :但入境14天內要去登錄住址,你最好快點找到房子 09/07 19:07
→ CynthiaLin :手機戶頭都是要在留卡(有住址)才能去辦 09/07 19:08
→ TWLIU :喔喔謝謝!! 所以不是通關後再去找辦理處 是通關時 09/07 20:27
→ TWLIU :就可以直接拿到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花到太多時間找房 09/07 20:29
→ TWLIU :謝謝提醒:) 09/07 20:29
推 popopin :入關的時候入國審理官就會拿給你了 09/07 22:35
→ nearcrazy :在留卡在海關走長期居留可以直接辦當場給你~ 09/10 10:06
→ asagao :14天內向區公所登錄完成,若有正當理由可延至90天 09/10 21:30
→ asagao :還沒找到房子也是正當理由,若有地址但尚無居住事實區 09/10 21:33
→ asagao :公所是不讓登錄的,我當初約一個月才登錄好,期間包括 09/10 21:35
→ asagao :出境&到處移動住飯店,區公所職員問一下而已沒說什麼 09/10 21:39
→ asagao :入國審理官會給你在留卡&相關注意事項的 09/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