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vi :讀半年40萬台幣在東京也夠呀。 09/12 02:13
→ shelly :我是怕說會超出預算,40萬在東京怕是要非常省著過, 09/12 17:42
→ carolyntsai :40萬台幣的話,我覺得夠在福岡念一年語言學校 09/12 18:11
推 lisummer :福岡可以辦學生簽證的語言學校都是以進學為主的吧 09/12 23:21
→ lisummer :我是拿觀光簽去2個月 然後一個月去玩耍 09/12 23:21
推 chanceperson:我剛到京都 覺得這裡的超市價格跟台北一樣甚至更便宜 09/13 16:01
→ chanceperson:我房租一個月31000円包水 其實不貴耶 09/13 16:02
→ chanceperson:日本貴的是大型家電 像洗衣機冷氣等等 全新腳踏也貴 09/13 16:03
推 queenohipop :L大是去哪個學校啊? 09/1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