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是買年票的啦! 因為最近USJ有活動,加上蜘蛛人又好像換了! 所以想去!!!!!( ̄?+ ̄) 晚上的遊行是殭屍的樣子,讓我們一起去被嚇吧! 還有年票也快到期了… 想說趁還能進去的時候,再去最後一次吧!! 有空的人快一起來吧!! 站內信聯絡唷!!! 對了,如果是喜歡看日劇的人 相信我們應該會很有話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25.107.96
lwghost :昨天剛去回來,要小心的是被殭屍嚇到亂竄的人!! 09/14 18:34
lwghost :我被一個亂竄的日本小男生踢到腳趾甲都掀起來了= = 09/14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