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otay (等不上線的人)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徵求]一起去大阪USJ-9/21
時間Fri Sep 13 14:26:59 2013
原po是買年票的啦!
因為最近USJ有活動,加上蜘蛛人又好像換了!
所以想去!!!!!( ̄?+ ̄)
晚上的遊行是殭屍的樣子,讓我們一起去被嚇吧!
還有年票也快到期了…
想說趁還能進去的時候,再去最後一次吧!!
有空的人快一起來吧!!
站內信聯絡唷!!!
對了,如果是喜歡看日劇的人
相信我們應該會很有話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25.107.96
推 lwghost :昨天剛去回來,要小心的是被殭屍嚇到亂竄的人!! 09/14 18:34
→ lwghost :我被一個亂竄的日本小男生踢到腳趾甲都掀起來了= = 09/14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