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為了網路跟電話困擾著, b-mobile似乎是最合乎半年需求的選擇, 一個月最慢的網路+電話只要台幣600元左右。 不過我是在想, google地圖可以暫存, 要出去玩的話,似乎只要先在旅館用wifi查好即可, 再說我的大學裡也有wifi, 住處的wifi也挺好用的。 來交換半年而已,好像也沒有很迫切的需求, 我目前如果要填電話, 也都是填886的國際電話, 反正我sim卡還在電話裡, 對方(政府或學校機關等等)要找我也可以撥國際電話轉到我手機。 所以啊... 好像沒有很需要, 有沒有人也是半年都不用3G/4G網路的呀... 可以分享一下想法嗎? 順便問一下, 如果我辦有免費通話額的通話月租, 那國際電話也包含在內嗎?還是要另外算? 我昨天查都查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83.38.239
cjoe :國際漫遊不會很貴嗎? 09/13 16:03
cjoe :剛好我最近也在煩惱網路的事情 推一下 09/13 16:04
chanceperson:我不用漫遊 反正目前就是無網路 只用wifi這樣 09/13 16:30
kid0117 :接國際電話也是要付費的呀。 09/13 17:46
kid0117 :不過只要能傳簡訊幾乎問題都不大..要打電話skype也行 09/13 17:47
carolyntsai :跟日本同學不互動嗎? 09/13 17:51
nemesis0 :才半年應該沒差啦 來一下就又回去台灣了 09/13 17:56
nemesis0 :不過 不趁這個機會多交點日本朋友 還滿可惜的 09/13 17:56
Autohypnosis:可以用預付卡的手機啊,跟同學之間也能用メール連繫 09/13 18:12
Autohypnosis:(剛結束半年交換 只辦預付卡手機沒用網路的人 09/13 18:13
Autohypnosis:外出需要地圖的時候就用電腦查好存在台灣帶去的手機 09/13 18:13
pecko :我去一年,也是用預付卡手機。最後的半年在網路上買 09/14 05:23
pecko :到七個月12000的b-mobile U300,然後裝在台灣帶去的 09/14 05:24
pecko :智慧型手機中~ 09/14 05:24
snowyling :我今年四月才交換了一學期回來,我也沒辦手機:) 09/14 15:07
snowyling :就善用wifi預先找好地圖資訊、善用公共電話 09/14 15:08
snowyling :省下了幾萬塊電話費,照樣玩了大半個日本 09/14 15:09
snowyling :跟朋友只要在宿舍學校等有網路的地方先約好就好 09/14 15:11
snowyling :我覺得那時沒手機真的沒想像地不方便:) 09/1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