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yj (吃針打藥會過敏嗎)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京阪短期語言學校的選擇
時間Fri Sep 13 18:59:00 2013
預計2014年4月去唸
為期三個月 之後回台灣 無計畫在日本升學或就業
目前程度大約是大家的日本語1-25課
但是聽跟說的能力較差
單字背得不熟
最好是聽說讀寫並重的學校
如果不行
也希望會話跟聽力的課程可以多一些
希望回台灣可以通過N2的考試
(我知道需要自己多努力 但如果學校有相關的課程 可以多些幫助更好)
希望學校的華人可以少一點
如果真的避不開 至少大陸人少一點
地點方面 希望能熱鬧一點 因為只念三個月
除了學習之外 也希望能多體驗日本文化與生活
也盡量抽空到處走走
如果交通不方便 就都只能關在學校或宿舍 有點可惜在日本的地利之便
三個月的預算30萬台幣夠嗎?
(包括學費、生活費所有支出)
爬文之後目前看到三間學校
1.新大阪外國語學院
地點很熱鬧 但是聽說熱鬧的地方大陸學生都很多?
2.京都文化日本語
雖然可以跟隔壁學校共用資源和食堂 但交通似乎很不方便 要出遊很麻煩
3.京都YMCA
同1. 也是在熱鬧的地方
除了這三間
有更值得推薦的學校嗎
另外想請問
去京阪唸語言學校
有學校宿舍可以住嗎
還是要自己找租屋?
或是可以申請home stay?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4.48
推 fox377 :大概N4程度3個月拼N2還想到處玩XD"…加油要很拼阿 09/14 14:32
推 fox377 :我是在京都文化讀的,這裡台灣人非常之多,不太符合 09/14 14:34
→ fox377 :其他就不清楚了,是說大陸人沒你想像的討厭啦… 09/14 14:35
推 mraty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80~90%大陸人 10/2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