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又來發問了 這次是關於筆電的問題. 今天早上(就是剛剛), 我的6年老商務hp(一年前二手購入)突然開不起來... 用我的平板上網查解決方法也都不行, 反正就是連bios都進不去,一直卡在"entering setup"... (據說是這台機型的network的老問題,但是我連bios都進不去,整個無解) 後來是在不斷關機.開機.關機.開機之後終於又可以進來了... (此時已經緊張到胃快翻過來="=) 到筆電開起來之前,我已經查好該怎麼買日本電腦, 我是覺得如果下次他又這樣壞死...大概真的得買新的了, 看了很多文章之後,覺得好像買apple mac比較符合我半年後就要回台灣的需求, 有多國語言設置又有全球保固... 問題來了, 請問半年的留學生可以退稅嗎? 我在京都,去哪裡買比較划算?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83.38.239 ps.如果円安的話我應該會用信用卡, 不然就用旅支
trooper :網路上蠻多過季機種比較划算。 09/14 10:16
可是我總覺得買win的日文版本 以後會很不方便耶...
morce :留學簽無法退稅噢 09/14 10:30
是喔...那再怎麼省好像也只能省円安了QQ ※ 編輯: chanceperson 來自: 153.183.38.239 (09/14 10:37)
JoshBeckeet :價格.com...去年買一部air一部pro只花14W洋.. 09/14 11:59
morce :借問 価格.com是不是只能銀行匯款?有寄便利商店取件 09/14 13:14
morce :付款的選擇嗎?謝謝 09/14 13:14
yuenblack :依店家不同接受的付款方式也不同,可以比較看看 09/14 13:31
JoshBeckeet :我是直接殺到他們店付款取貨...因為那時剛好在池袋 09/14 14:01
JoshBeckeet :不過現在價格都漲了和我那時候比 漲了18000洋左右 09/14 14:02
chanceperson:剛剛看mac air最基本的+3年延長損壞保固 才折合台幣 09/14 14:11
chanceperson:24000多 有點心動耶 台灣的store賣3萬 09/14 14:12
chanceperson:雖然我現在筆電還堪用啦 可是...哈哈 虛榮心作祟= = 09/14 14:14
morce :KAKAKU店內取貨付款前需要先電話確認有沒有貨嗎? 09/14 14:26
morce :上面一般的電器行也都可以持觀光簽退稅嗎@@ 09/14 14:26
JoshBeckeet :店內取貨付款要先知會問有沒有貨..應該不適用退稅 09/14 15:10
mocloud :之前在雅虎拍賣買中古IBM代用 5000羊 09/14 19:30
mocloud :等回台灣再買新的 5000羊的可以直接丟 09/14 19:31
mocloud :平常只上網看影片和打報告 中古就OK了 09/14 19:31
Miyavi :我想順便問一下,在日本待半年以上不能退稅,可是店 09/14 21:37
Miyavi :有退給我呢!而且在護照上釘了一張購買明細,到時 09/14 21:38
Miyavi :回國會怎樣嗎? 09/14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