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申請了NTT東日本的フレッツ光的網路 目前要上網必須安裝光碟內的連接程式 在中文windows底下,不管用Applocale或是NTLEA轉換都會有問題而無法安裝 除非整台中文winodws在地區語言選項內更改一些選項變成日本 才能順利啟動NTT的上網程式上網 老實說我不太想更改地區語言選項 所以想請教有用過的前輩們,有沒有更方便的方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5.3.83
trooper :不用裝那個 用內建的adsl撥號程式一樣可連。 09/16 22:15
flankex :...對不起我太傻了,乖乖照著做,現在成功了,感謝!! 09/16 22:24
trooper :因為你作過的事 我也都作過…哈哈 經驗分享。 09/16 23:13
jimmytpe :可以裝這個 http://goo.gl/BiXJS9 09/16 23:49
trooper :樓上說的就是他內文裡的applocale 只不是piaip大改的 09/1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