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nkex (紅豆)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NTT東日本flets光的光碟上網程式
時間Mon Sep 16 21:44:30 2013
最近申請了NTT東日本的フレッツ光的網路
目前要上網必須安裝光碟內的連接程式
在中文windows底下,不管用Applocale或是NTLEA轉換都會有問題而無法安裝
除非整台中文winodws在地區語言選項內更改一些選項變成日本
才能順利啟動NTT的上網程式上網
老實說我不太想更改地區語言選項
所以想請教有用過的前輩們,有沒有更方便的方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5.3.83
推 trooper :不用裝那個 用內建的adsl撥號程式一樣可連。 09/16 22:15
→ flankex :...對不起我太傻了,乖乖照著做,現在成功了,感謝!! 09/16 22:24
推 trooper :因為你作過的事 我也都作過…哈哈 經驗分享。 09/16 23:13
推 trooper :樓上說的就是他內文裡的applocale 只不是piaip大改的 09/1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