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tz135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兼任教師可否成為指導教授?
時間Mon Sep 16 22:52:41 2013
各位大大:
我想申請成為研究生,而我也有想跟的老師,
不過,老師今年從專任改為兼任了(他沒在其他學校專任),
不知道兼任老師還能收研究生嗎?
希望有經驗或知道一般日本慣例的大大能給我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7.103
→ c90051kevin :怎麼不直接問老師 或系上 09/16 23:32
→ yoshitsugu :推樓上。這問題問系上最準 09/17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