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我想申請成為研究生,而我也有想跟的老師, 不過,老師今年從專任改為兼任了(他沒在其他學校專任), 不知道兼任老師還能收研究生嗎? 希望有經驗或知道一般日本慣例的大大能給我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7.103
c90051kevin :怎麼不直接問老師 或系上 09/16 23:32
yoshitsugu :推樓上。這問題問系上最準 09/17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