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想申請明年春季班別科 最近在準備資料 今年度又跟去年度 不太一樣 目前碰到的問題是讀書計畫的撰寫 一張A4紙,不是全部範圍都可以寫 感覺要寫一點自己的東西上去 有點困難(空間不夠) 如果全部都在這張固定格式上寫的話 大概就只能針對他問的3項問題做特定回答(而且可能也寫不下) 問一下 板上有要申請的各位 是怎嗎解決這讀書計畫阿 >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8
joseph0318 :我用電腦打的,這樣字可以比較小 09/1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