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shimin :我當初在臺灣生活工作都不如意,剛好考上交協就來了 09/17 15:25
→ yoshimin :要問我目的話,那應該是逃避吧!XDD 09/17 15:26
→ yoshimin :不過留學過程確實有幫我找到自己的目標,有時目標真 09/17 15:28
推 yoshimin :不見得那麼重要,任何時候都認真生活,時機到了下個 09/17 15:31
→ yoshimin :就會出現啦!我就是你文中的沒目標就往前衝的台灣人 09/17 15:32
→ yuenblack :高三的時候剛好有機會,想說來看看也好就來了。現在 09/17 15:34
→ yuenblack :想考大學院只是想脫離職場一陣子休息一下順便進修(結 09/17 15:35
→ yuenblack :果天算不如人算,目前還脫離不了職場……) 09/17 15:35
→ BBQ :說明以後的工作跟大學院學歷有很大的關係的話呢? 09/17 16:24
→ BBQ :或是讀完大學院可以直接加薪一百萬之類的~ 09/17 16:25
推 shadomun :逃來的 09/17 19:24
推 yoyu0130 :yuen大所以你是高三畢業沒有再升學就直接在日本工作 09/17 20:40
→ yuenblack :我是高三畢業來日本唸大學,大學畢業回台就業,正打 09/17 21:31
→ yuenblack :算再去MBA進修的時候就陰錯陽差地找到了在日本的工作 09/17 21:32
→ yuenblack :只好先轉職多賺幾年錢再說……(休息要再等幾年了) 09/17 21:33
推 TiffanyJang :高中畢業的時候想學的在台灣沒前途又沒幾間學校有系 09/17 21:54
→ TiffanyJang :就去日本唸了,唸了之後想升學轉系但轉太大所以要先 09/17 21:54
→ TiffanyJang :回國唸書準備資料跟考獎學金←イマココ 09/17 21:55
→ TiffanyJang :想轉的還是個必須在日本唸才能專業的系,比起工作未 09/17 21:56
→ TiffanyJang :來可能會以研究為主吧,反正是自己想唸的 09/17 21:56
推 yoyu0130 :@yuen 喔喔^^我也是高三畢業去的,今年才要考大學~~ 09/17 22:01
推 yoyu0130 :想請問你覺得日本大學的生活如何呢??會有很困擾的時 09/17 22:03
→ yoyu0130 :候嗎?? 09/17 22:04
→ nawi :謝謝大家的推文 09/20 11:23
推 exodus78126 :就是一個夢!小弟我台灣大一修學當兵,退伍就來了! 10/23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