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要出發去秋田交換一年了 正值款東款西昏天暗地的時期(暈 想請問一下 申告單第3項的"另外寄送物品"欄 因為我月初已經有寄出一箱行李(目前似乎還在基隆港等船= = 裡面內容物是衣服 一些保養品 盥洗用品還有一個熱水壺一把長笛一個相機腳架 所以那一欄我應該如何寫呢? 因為我實在無法了解他*後面的意思 跪求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180
nekozuki :我都一律回答『否』。通關的時候說英文會快很多喔! 09/19 17:11
asagao :後送行李有幾箱就填幾箱(個),若入境半年內家裡還可能 09/20 22:33
asagao :再寄,記得把預估數量也加上去,那申告效期好像是半年 09/20 22:35
asagao :不太記得.. B面下方物品若都沒有,基本上就不用管它, 09/20 22:37
asagao :A面填一填就好 09/2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