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目前哥哥即將前往東工大念博班(哥哥住宿舍:南つくし野ハウス) 我預計在十月初找哥哥玩幾天也順便幫帶一些行李過去 想請問有住過這間宿舍的大大是否可留宿幾天? 這間宿舍是否有禁止家人留宿的規定?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27.50
popopin :來住沒差 10/0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