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 維他命和B群這類的保健食品, 可以和其他衣物一併放入紙箱中用郵局空運寄至日本嗎? 數量不多,大約2-3瓶而已 另外想請問,沙茶醬等調味醬是否可寄呢? 我知道日本一些中國人開的店能買到, 但之前去看都是過期的...所以想說直接從台灣寄 已爬文但沒找到答案,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1.157
kegio1230 :沙茶醬我直接放行李箱拿過來的 09/20 06:43
magicemily :之前我用海運寄過維力炸醬,有被開箱但沒被沒收` 09/20 08:33
ts01487435 :我這個月剛來日本,直接在行李廂裡帶了一罐炸醬沒事 09/20 17:06
iamchuan :謝謝樓上幾位前輩的分享!!不是是否有人寄過藥品? 09/20 18:17
lwghost :沙茶醬我有寄喔!大罐的,沒問題耶 09/20 18:23
Water30 :上個月我家人幫我寄過膠囊的保健食品,通過檢查即可 09/20 21:09
nekozuki :真空的通常沒問題,藥品不行,保健食品不確定。但機 09/20 21:38
nekozuki :倉溫差大,有可能會變質,不推薦。 09/20 21:38
iamchuan :那請問N大~保健食品放行李箱OK嗎? 09/20 21:40
nekozuki :我想是沒問題的。也從來沒聽過被打槍的案例。 09/20 22:02
iamchuan :OK謝謝大家的回答:) 09/2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