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gio1230 :沙茶醬我直接放行李箱拿過來的 09/20 06:43
推 magicemily :之前我用海運寄過維力炸醬,有被開箱但沒被沒收` 09/20 08:33
推 ts01487435 :我這個月剛來日本,直接在行李廂裡帶了一罐炸醬沒事 09/20 17:06
→ iamchuan :謝謝樓上幾位前輩的分享!!不是是否有人寄過藥品? 09/20 18:17
推 lwghost :沙茶醬我有寄喔!大罐的,沒問題耶 09/20 18:23
推 Water30 :上個月我家人幫我寄過膠囊的保健食品,通過檢查即可 09/20 21:09
→ nekozuki :真空的通常沒問題,藥品不行,保健食品不確定。但機 09/20 21:38
→ nekozuki :倉溫差大,有可能會變質,不推薦。 09/20 21:38
→ iamchuan :那請問N大~保健食品放行李箱OK嗎? 09/20 21:40
推 nekozuki :我想是沒問題的。也從來沒聽過被打槍的案例。 09/20 22:02
→ iamchuan :OK謝謝大家的回答:) 09/2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