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0031266 (啾嘰啾嘰)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問題] 申告單的另外寄送物品
時間Fri Sep 20 12:04:59 2013
※ 引述《z0031266 (啾嘰啾嘰)》之銘言:
: 下禮拜要出發去秋田交換一年了
: 正值款東款西昏天暗地的時期(暈
: 想請問一下
: 申告單第3項的"另外寄送物品"欄
: 因為我月初已經有寄出一箱行李(目前似乎還在基隆港等船= =
: 裡面內容物是衣服 一些保養品 盥洗用品還有一個熱水壺一把長笛一個相機腳架
: 所以那一欄我應該如何寫呢?
: 因為我實在無法了解他*後面的意思
: 跪求解答
可是據說勾否,之後東西寄來時會被刁難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239
→ lwghost :我記得那時我是有寫另外郵寄二箱 09/20 18:24
→ nekozuki :請被刁難的人分享一下,我寄過一次沒事。 09/20 21:36
→ asagao :我是被告知有填的話,屆時後送行李的通關會比較快耶 09/20 22:25
→ asagao :大概會包成幾箱就填幾箱這樣.. 09/20 22:27
→ nekozuki :我是海運氣炸鍋(瘋了),到貨時間沒特別快或慢。 09/2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