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在留卡,今天也辦好居住地登記了, 因此想來買隻手機,方便跟人家聯絡 剛剛在網頁上面看填完資料送出時, 系統說"ご契約者名"及"ご契約者名(フリガナ)" 要"全角入力",但是我在這邊都用英文姓名, 因此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想來請問一下 大家都怎麼購買的呢? 另外,我該怎麼填寫我是幾號房呢?我找不到地方填寫 附上網址 http://ppt.cc/3iBt P.S. 我不會日文,我都是用Google翻譯 謝謝各位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9.227.75
yxl :全形的英文輸入試試看 09/20 20:59
cjoe :有人能幫幫我嗎 @_@ 09/21 17:52
pupururu :用全形英文不行嗎?我之前買是寫片假名,但在留卡和護 09/21 18:48
pupururu :照都是英文姓名,所以他又寄信來要求重上傳,後來我是 09/21 18:49
pupururu :直接打道他的免付費電話,請他直接都我把改成英文姓名 09/21 18:49
pupururu :就順利收到了,另外,幾號房寫在建物名那欄就可以了 09/21 18:50
cjoe :謝謝你~我來試試看(可是美國人不是沒全型字體嗎 09/21 20:49
cjoe :フリガナ 好像不能英文 輸入全形也是一樣 :( 09/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