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xl :全形的英文輸入試試看 09/20 20:59
→ cjoe :有人能幫幫我嗎 @_@ 09/21 17:52
→ pupururu :用全形英文不行嗎?我之前買是寫片假名,但在留卡和護 09/21 18:48
→ pupururu :照都是英文姓名,所以他又寄信來要求重上傳,後來我是 09/21 18:49
→ pupururu :直接打道他的免付費電話,請他直接都我把改成英文姓名 09/21 18:49
→ pupururu :就順利收到了,另外,幾號房寫在建物名那欄就可以了 09/21 18:50
→ cjoe :謝謝你~我來試試看(可是美國人不是沒全型字體嗎 09/21 20:49
→ cjoe :フリガナ 好像不能英文 輸入全形也是一樣 :( 09/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