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 小弟今年七月報考N1合格 目前尚未收到合格證書 有意想要報考一橋大學HMBA外國留學生試驗 但是發現裡面的日檢認證證書是"日本語能力試験認定結果及び成績に関する証明書" 請問這是到時候我會收到的東西嗎? 還是需要另外申請? 因為我在網頁看到在台灣試場考試的學生好像又跟日本試場的學生不太一樣 點到台灣的網頁好像也沒有說明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此外我目前在台灣所以應該不用繳交在留カード的影本吧? 如同募集表裡說的影印護照就好了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132
understar :你在台灣考的嗎?還是在日本考的? 09/21 22:36
understar :我印象中日本的是不會給證明書的 台灣的應該會給 09/21 22:36
cecinlia :在日本考證明書要另外申請,不然只有成績單 09/22 02:19
palc :我在台灣考的 所以到時候收到成績單的時候會一併收 09/22 10:38
palc :到囉? 謝謝^^ 09/22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