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安安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一下 因為明天就要去北海道 請問一下 我需不需要帶短袖的衣服呢? (主要是 如果用步道 我就不帶了 以免占位子)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9.38
JinCheng5566:北海道的哪裡 09/21 14:20
picheeng :昨天從道南回來 大約白天20~23 晚上17~20度左右 09/21 23:57
picheeng :白天有太陽可能還會到25 09/21 23:57
palamanda :今天預報札幌晚上只有12度XDDD 09/23 09:45
refill :札幌晚上這麼冷喔= =?原本還想去玩的說...算了太冷XD 12/1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