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ngchiu (我在新竹天氣晴)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請問北海道的天氣
時間
Sat Sep 21 14:08:18 2013
各位安安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一下 因為明天就要去北海道 請問一下 我需不需要帶短袖的衣服呢? (主要是 如果用步道 我就不帶了 以免占位子)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9.38
推
JinCheng5566
:北海道的哪裡
09/21 14:20
→
picheeng
:昨天從道南回來 大約白天20~23 晚上17~20度左右
09/21 23:57
→
picheeng
:白天有太陽可能還會到25
09/21 23:57
→
palamanda
:今天預報札幌晚上只有12度XDDD
09/23 09:45
推
refill
:札幌晚上這麼冷喔= =?原本還想去玩的說...算了太冷XD
12/1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