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幸通過初試 也在截止日期前送出研究計畫,報名資料 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 複試的准考證大概甚麼時候會收到? 小弟有寄MAIL問交協文化室不過沒有回 感激不盡m(_ _)m -- ◤◤◢▅◢▅◣◥◥ ◤█◤◤◥ 火爆的性格 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 ︵︵ 牡羊 ψQSWEET ▂▂ Aries <牡羊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33.130
nigetai :之前打電話去問的結果是"最晚"面試前一週寄達 09/22 00:53
ilovepop :感謝回答! 09/22 14:36
sixdegrees :結果有人已經收到准考證了嗎?我等得好心焦啊!Q口Q 09/26 17:04
ts86308 :還沒收到+1... 09/26 18:58
tako7905 :今年比往年慢好多 查了一下往年十月初複試就放榜了 09/26 21:01
angeley :沒收到,真的很慢很緊張啊 09/26 21:06
ilovepop :小弟我也還沒收到><" 09/27 11:08
masafin :拖這麼久覺得很煩... 09/27 14:38
fredforever :昨天致電詢問的結果 應該是今天寄出 09/27 15:09
angeley :今日收到! 09/28 17:03
nigetai :今日收到+1 (新北土城 09/28 17:20
sixdegrees :北市收到+1,祝福大家面試當天都能順順利利的唷:) 09/28 19:21
ilovepop :高雄,今日收到! 09/2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