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預計明年到日本念語言學校一年,有點猶豫該報名4月生還是10月生, 目前程度大約N4,10月生的好處是我可以有充分的時間再打好基礎, 但我今天去書局看了留日情報誌,上面寫到語言學校的畢業季都是在3月, 所以一年期的課程通常都是報名4月生上到次年3月畢業, 而10月生通常都是1年6個月的課程,至後年的3月畢業, 想請問是不是如書上寫的一年期就只能參加4月生了呢,10月生也有一年期的課程嗎? 如果真的只能參加4月生的話,也差不多到了該報名的時間了,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5.46
jessiechiang:語言學校大多三個月付款一次,意思就是妳唸三個月也行 09/22 23:47
jessiechiang:只是妳報名時當然會報名念1年X個月的課程... 09/22 23:47
jessiechiang:因為這樣才能獲得留學簽證 只報名三個月只有短期簽證 09/22 23:48
jessiechiang:所以妳報名的時候都會報1年X個月的課程 實際念多久看 09/22 23:48
jessiechiang:妳 只要再妳規劃的時間到期前三個月跟老師相談一下 09/22 23:49
carolyntsai :每個學校的課程也不一定,實際情況還是問學校比較好 09/22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