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dirrae 目前住在: 台北 要去的學校: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 要去的地區: 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小時候從ACG開始接觸日本文化 1999年迷上了VR、2006年開始愛上了嵐 工作了幾年存了一些錢便想完成一直以來獨闖日本的夢想 我的日文程度:日文是自學,文法沒有系統性的學過 口說很弱,聽力稍微好一點,希望能增進口說的能力 我還想說:會住在JR總武線信濃町 希望能和同校或同在東京的板友們互相交流 我興趣蠻多元的,ACG、模型、V家、VR、J家...etc 能認識新朋友就太好了:D p.s.不知道有沒有方便的板友可以幫忙開通b-mobie U300呢T T 聯絡方式: 站內信/Line
Saionji :同校推XD 09/24 23:15
impish :嵐飯推 09/25 21:49
fufu6618 :10月生+1~~ 09/25 22:33
blockyang :十月生+1 !! 09/25 22:36
dirrae :同校前輩!希望有機會可以跟S大認識^^ 09/26 01:12
dirrae :同為10月生的板友握手!!希望能能一起交流~ 09/26 01:13
dollball :純推嵐XD 09/26 14:50
※ 編輯: dirrae 來自: 61.228.20.250 (09/26 15:36)
nono3000 :該不會是garden place吧.... 09/27 14:54
nono3000 :小弟目前住在信濃町的GUESTHOUSE裡,然後在EW念M1グ 09/27 18:58
nono3000 :ラス、有機會的話可以交流一下。 09/27 18:59
dirrae :同校前輩耶!寄了站內信給N大^^ 09/28 13:33
yurina42 :同校推^_^ 10/02 16:44
cemhf :請問east west有提供學生宿舍嗎? 01/2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