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joe (TeA)》之銘言: : 我有在留卡,今天也辦好居住地登記了, : 因此想來買隻手機,方便跟人家聯絡 : 剛剛在網頁上面看填完資料送出時, : 系統說"ご契約者名"及"ご契約者名(フリガナ)" : 要"全角入力",但是我在這邊都用英文姓名, : 因此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想來請問一下 : 大家都怎麼購買的呢? : 另外,我該怎麼填寫我是幾號房呢?我找不到地方填寫 : 附上網址 http://ppt.cc/3iBt : P.S. 我不會日文,我都是用Google翻譯 : 謝謝各位的協助 前天跟宿社管理員橋好,請他幫我帶收包裹。 然後我要去購買手機的時候發現, ご契約者名(フリガナ)它不讓我輸入英文(全形) 請問各位是怎麼解決的呢?我知道我的片假名怎麼輸入 但是我的護照上面沒有什麼片假名資料 我怕我自己亂輸入的後,後面程序搞的更麻煩 因此想再來請問一下各位是怎麼辦理的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9.227.75
ayutakako :本來那裏就是要打片假名讀音,那一欄是客服如果打給 09/25 13:50
ayutakako :客戶但是讀音卻念錯會很失禮才請客戶填的 09/25 13:50
nekozuki :是已經拿到商品了嗎?因為這問題有點複雜,剛打去客服 09/25 14:08
nekozuki :問了,他只能建議說帶到最近的店鋪請他們處理,因為 09/25 14:09
nekozuki :最後資料還是會回到店鋪審核,去店鋪是最簡便的方法 09/25 14:10
nekozuki :你可以拜託會日文的人,或是找比較大間的店,會有說 09/25 14:11
nekozuki :中文的店員。這樣會比你一直在這求救來的有用。 09/25 14:12
chanceperson:フリカナ原本就是要填片假名 那是日語讀音 09/25 14:13
chanceperson:你的姓名欄才是要用英文 09/25 14:14
cjoe :謝謝你們各位 09/25 15:09
cjoe :結果現在卡在信用卡有效日期沒有2023年... 09/25 15:14
cjoe :我再去實體店面碰碰運氣好了,下次直接帶會講日文的 09/25 15:14
cjoe :真的很感謝你們各位的回覆 09/25 15:14
rushcat :有點好奇哪一張卡的有效期限給10年...XDDDD 09/25 16:31
cjoe :台企銀 @_@ 09/25 16:56
cjoe :我剛剛又改郵局的卡了,一直不趕用我的郵局卡是因為 09/25 16:57
cjoe :我郵局卡上面沒有我的英文姓名!!!真的 09/25 16:57
cjoe :但是我現在後悔手賤點什麼画像アップロード驗證 09/25 16:58
cjoe :重上傳三次了 不曉得哪裡有沒有教學,想改mail的方式 09/25 16:58
cjoe :系統好像不讓我選 09/25 16:59
cjoe :現在等看看系統會不會繼續叫我重新上傳 09/25 16:59
chanceperson:你是要用bmobile嗎 09/25 19:07
cjoe :我現在在用的是Softbank的預付卡手機 09/25 19:35
chanceperson:還好 不然bmobile真的很難用 09/25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