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月12號辦了ntt光纖網路 到今天兩周之內路由器已經壞了兩次... (第一次是插頭插上燈也完全不亮... 請人換過機器之後過沒幾天這次是line燈不亮) 雖然說ntt那邊修理次數無上限...但是也不是一直有時間約人來修 ...中間還有幾天無法用網路... 想問大家的ntt機器也會這樣常常壞掉嗎??有沒有甚麼保養的方法?? 現在是真的很想換其他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43.125.88
ryosuke70278:直接反應他們公司然後說你的狀況,要強調你很困擾, 09/26 09:15
ryosuke70278:如果再這樣你要換家 09/26 09:15
ALZOE :用了三年多還沒壞過耶!直接叫他換新的給你吧! 09/26 19:34
trooper :修過一次,是光纖斷了。router本身應該很難壞才是。 09/26 21:38
kcmytaco :我比較想知道可不可以自己轉換無線WIFI,第二天到日本 09/28 10:59
kcmytaco :苦惱中..... 好像轉不過去 是dk9.so-net.ne.jp的網路 09/28 11:00
trooper :就買一臺無線ap就好啦? 09/29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