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osuke70278:直接反應他們公司然後說你的狀況,要強調你很困擾, 09/26 09:15
→ ryosuke70278:如果再這樣你要換家 09/26 09:15
推 ALZOE :用了三年多還沒壞過耶!直接叫他換新的給你吧! 09/26 19:34
推 trooper :修過一次,是光纖斷了。router本身應該很難壞才是。 09/26 21:38
→ kcmytaco :我比較想知道可不可以自己轉換無線WIFI,第二天到日本 09/28 10:59
→ kcmytaco :苦惱中..... 好像轉不過去 是dk9.so-net.ne.jp的網路 09/28 11:00
推 trooper :就買一臺無線ap就好啦? 09/29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