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akiMaki :想問一下,換做是你,你會幫嗎? 09/26 23:06
→ KurakiMaki :你的Y拍帳號也才用1~2次,很有價值嗎... 09/26 23:07
→ KurakiMaki :連謝禮都沒,別人花時間幫你做免錢還要承擔風險... 09/26 23:08
→ KurakiMaki :告訴你吧,就算你可以申請信用卡,不過的機率超高 09/26 23:11
→ nekozuki :有限定一定要日本的信用卡嗎? 09/26 23:27
→ verwaltung :用台灣的信用卡也行吧?再不然就到其他銀行匯款吧! 09/26 23:41
→ ha820 :借這篇問一下,日本網拍是不是沒有在面交的阿?似乎 09/26 23:56
→ ha820 :沒看過有註明可面交的,當然我想日本這麼大也有關係 09/26 23:57
→ busters0 :買過這麼多次Y拍 沒看過面交的..w 09/27 00:11
→ oxkay :推一樓說的....拍賣帳號我覺得沒啥價值,把帳號給人 09/27 00:45
→ oxkay :操作,之後自己再改帳密就好了... 09/27 00:46
→ oxkay :謝禮之類的也可以打在文章上比較好... 09/27 00:47
推 babybunny :如果金額不大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張Vプリカ就好了啊 09/27 01:15
推 Justworking :單純推k大好帥!句句到位!!! 09/27 04:45
→ nemesis0 :打臉打得超腫…XD 09/27 06:12
推 chanceperson:都到日本了怎麼連信用卡都沒有= = 09/27 09:17
推 wanters :現在雅虎的那個帳務系統只吃日本卡了 而且用過信用卡 09/27 09:51
→ wanters :以後資料會被登錄,之後就會被用爽爽XDDDD 09/27 09:52
→ Kamidake :也不是沒有面交的...買過機車,賣過冰箱,都是面交 09/27 10:04
→ nekozuki :請問K大,在日本Y拍賣東西要被抽多少呢? 09/27 10:21
謝謝大家的回覆,也謝謝K大,
確實是我不夠深思熟慮,也想過幫我的人確實必須承擔風險,
只是還是想著碰碰運氣看是不是有解決方法,
後來也收到板友私信建議我使用Vプリカ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以及批評指教。
※ 編輯: Chenyeh 來自: 119.24.96.234 (09/27 10:35)
→ KurakiMaki :看在妳應該只是不知道的份上跟你說一下 09/27 11:04
→ KurakiMaki :我查一下你好像是學生身份,你去辦樂天或aeon信用卡 09/27 11:05
→ KurakiMaki :如果這兩張都過不了,就不用再去辦銀行了,更不可能 09/27 11:06
→ KurakiMaki :多用樂天吧,我沒用過Y拍,樂天是可以海外信用卡刷的 09/27 11:06
→ KurakiMaki :客服當然跟你說可以辦,但不會管你會不會過 09/27 11:09
→ KurakiMaki :你申請他就有業績了,會不會過他才不會管你 09/27 11:10
→ KurakiMaki :所以你也只是空期待一個月後,收到拒絕通知而已 09/27 11:10
→ nemesis0 :可以試試看ANA或JAL的學生卡 我跟我朋友辦了都有過 09/27 12:19
→ Kamidake :@nekozuki 你可以看看YahooAuc的說明,每件是 5.25% 09/27 13:27
推 nekozuki :感謝K大解答!抽的挺多的... 09/27 18:49
推 ayutakako :ANA學生卡就連交換學生都會過了應該很難沒過 09/27 20:16
推 Uramiya :我是半年辦到三井、三年才辦到樂天XD 09/28 08:09
→ KurakiMaki :當然有個案就不用提了吧,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講... 09/28 18:46
→ KurakiMaki :要講講不完阿,有人剛來日本就開到mizuho的帳戶了 09/28 18:47
→ KurakiMaki :這只是機率大小問題,如果時間很多打槍打不怕的話 09/28 18:48
→ KurakiMaki :就每間都去試吧... 09/28 18:48
推 littlebethy :學生可以辦郵局的學生卡、辦過那張之後申樂天一次過 09/2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