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用Y拍買書時沒有注意到賣家說只能用Y拍的系統付費 因為我是十月初才滿半年, 三井住友堅持我十月初才能申請VISA卡以及申請ATM轉帳 昨晚爬了一整晚的文發現好像也沒有申請就能馬上拿到信用卡的方法 因此想碰運氣問問有沒有板友人在大阪 又剛好有日本的信用卡可以幫我付費?QQ 想說不可能直接請您把卡號給我 我也不方便直接給拍賣帳號 如果是在大阪的話能夠約出來我把手機讓你操作 然後我直接把現金給你 因為是來日本後才開的帳號,才用一兩次而已 如果取消的話就會留下不良紀錄 真的不想那麼快換帳號Orz 如果有人剛好能幫忙就太好了 先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人<(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4.105.207
KurakiMaki :想問一下,換做是你,你會幫嗎? 09/26 23:06
KurakiMaki :你的Y拍帳號也才用1~2次,很有價值嗎... 09/26 23:07
KurakiMaki :連謝禮都沒,別人花時間幫你做免錢還要承擔風險... 09/26 23:08
KurakiMaki :告訴你吧,就算你可以申請信用卡,不過的機率超高 09/26 23:11
nekozuki :有限定一定要日本的信用卡嗎? 09/26 23:27
verwaltung :用台灣的信用卡也行吧?再不然就到其他銀行匯款吧! 09/26 23:41
ha820 :借這篇問一下,日本網拍是不是沒有在面交的阿?似乎 09/26 23:56
ha820 :沒看過有註明可面交的,當然我想日本這麼大也有關係 09/26 23:57
busters0 :買過這麼多次Y拍 沒看過面交的..w 09/27 00:11
oxkay :推一樓說的....拍賣帳號我覺得沒啥價值,把帳號給人 09/27 00:45
oxkay :操作,之後自己再改帳密就好了... 09/27 00:46
oxkay :謝禮之類的也可以打在文章上比較好... 09/27 00:47
babybunny :如果金額不大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張Vプリカ就好了啊 09/27 01:15
Justworking :單純推k大好帥!句句到位!!! 09/27 04:45
nemesis0 :打臉打得超腫…XD 09/27 06:12
chanceperson:都到日本了怎麼連信用卡都沒有= = 09/27 09:17
wanters :現在雅虎的那個帳務系統只吃日本卡了 而且用過信用卡 09/27 09:51
wanters :以後資料會被登錄,之後就會被用爽爽XDDDD 09/27 09:52
Kamidake :也不是沒有面交的...買過機車,賣過冰箱,都是面交 09/27 10:04
nekozuki :請問K大,在日本Y拍賣東西要被抽多少呢? 09/27 10:21
謝謝大家的回覆,也謝謝K大, 確實是我不夠深思熟慮,也想過幫我的人確實必須承擔風險, 只是還是想著碰碰運氣看是不是有解決方法, 後來也收到板友私信建議我使用Vプリカ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以及批評指教。 ※ 編輯: Chenyeh 來自: 119.24.96.234 (09/27 10:35)
KurakiMaki :看在妳應該只是不知道的份上跟你說一下 09/27 11:04
KurakiMaki :我查一下你好像是學生身份,你去辦樂天或aeon信用卡 09/27 11:05
KurakiMaki :如果這兩張都過不了,就不用再去辦銀行了,更不可能 09/27 11:06
KurakiMaki :多用樂天吧,我沒用過Y拍,樂天是可以海外信用卡刷的 09/27 11:06
KurakiMaki :客服當然跟你說可以辦,但不會管你會不會過 09/27 11:09
KurakiMaki :你申請他就有業績了,會不會過他才不會管你 09/27 11:10
KurakiMaki :所以你也只是空期待一個月後,收到拒絕通知而已 09/27 11:10
nemesis0 :可以試試看ANA或JAL的學生卡 我跟我朋友辦了都有過 09/27 12:19
Kamidake :@nekozuki 你可以看看YahooAuc的說明,每件是 5.25% 09/27 13:27
nekozuki :感謝K大解答!抽的挺多的... 09/27 18:49
ayutakako :ANA學生卡就連交換學生都會過了應該很難沒過 09/27 20:16
Uramiya :我是半年辦到三井、三年才辦到樂天XD 09/28 08:09
KurakiMaki :當然有個案就不用提了吧,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講... 09/28 18:46
KurakiMaki :要講講不完阿,有人剛來日本就開到mizuho的帳戶了 09/28 18:47
KurakiMaki :這只是機率大小問題,如果時間很多打槍打不怕的話 09/28 18:48
KurakiMaki :就每間都去試吧... 09/28 18:48
littlebethy :學生可以辦郵局的學生卡、辦過那張之後申樂天一次過 09/2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