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個月日本語學校才開始上課,雖然現在人在日本 可是一直沒有可以練習日文的機會 share house的同住人都是歐美人士,而且他們不會說日文 生活習慣都是錯開的,也不會常見到面,不過需要溝通的時候還是都用英文 來日本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鍛鍊自己的會話能力 有在板上爬過文,京都的日本語教室資料都是好幾年前的 所以才又重新詢問一次這個問題 平常幾乎都一個人,也不大有可以跟日本人聊天的機會 想請問各位版友,京都有沒有收費比較低廉、可以跟日本人練習對話的日本語教室?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70.51.157
ayutakako :京都市國際交流協會有一次課50日圓 09/28 09:08
verwaltung :不清楚哪邊有日本語教室的話,到區役所去問問吧! 09/28 10:40
verwaltung :那邊多多少少會有義工日本語教室的資訊。 09/28 10:41
deathmmx :google收尋京都 日本語 ボランティア 看看 09/28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