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watersoq 目前住在: 大阪 要去的學校: 關西外語 要去的地區: 大阪 天王寺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喜歡日本文化想深入了解 想學日本料理欸XD 我的日文程度:n5而且還低空飛過XD 大部分說真的都聽不太懂 但很喜歡講話 我還想說: 前天剛來到大阪 有沒有人同在大阪的希望可以認識一下^^ 還有想請教一下 除了打工以外還可以去哪裡認識日本人? 社團、國際青年中心之類的? 想趕快讓日文上手... 現在菜日文 聽不懂真不甘心 可以站內信給我加FB或SKYPE:) -- http://blog.yam.com/smallwaters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191.79 ※ 編輯: watersoq 來自: 110.3.191.79 (09/28 08:31)
firtraveler :同期生,一起加油吧!! 09/28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