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ARO (飄逝的游魂)
站內
JapanStudy
標題
Re: [心得] 東大學際情報學府入試心得
時間
Sat Sep 28 09:35:56 2013
恭喜, 話說我好友的老闆也有在這開課,
http://www.ioc.u-tokyo.ac.jp/~ymatsuda/jp/applicants.html
不過就不知道是不是你所選的領域了。 -- 【雲夢語錄】 生於江湖、死於江湖, 和江湖沾上邊的, 沒幾個能有福氣死在病床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249
推
remido
:我找不到他的名字說,不過應該是不同領域@@"
09/2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