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曉得能不能在這裡問@@ 在日留學中,所以想找筆譯的打工。 請問接過case的先輩們, 因為我正在填寫日翻中的筆譯應募表格, 裡面有一個問題是自行填上翻譯單價(每頁約400字), 因為完全不曉得行情價,請問要填多少比較好呢@@? 感謝您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52.200.4
TrueTears :有Translator板 09/28 16:12
TrueTears :可以去那看看行情 09/28 16:13
piaa :謝謝樓上!不過我是想問日本的翻譯社的行情^^ 09/28 16:21
allanfat3415:我也想問問 09/28 17:28
chanceperson:Google? 09/28 19:25
yoshimin :除非資深,不然翻譯公司有他們的行情價。那欄可不寫 09/28 19:29
nekozuki :強者我朋友有翻過一次,A4一頁1000円。內容大概是10 09/29 08:30
nekozuki :幾樣產品的中文簡介,不是太難。但都半年了錢還追不 09/29 08:32
nekozuki :到。公司叫『W5』,在名古屋和東京都有,大家小心。 09/29 08:33
piaa :感謝樓上的情報@@!! 10/0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