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手機辦理轉讓的時候,規定上面有些需要攜帶印章!! 請問一定要有印章嗎? 可不可以改成簽名!! 遲遲不肯辦印章的原因是,一顆印章竟然要840日幣!!! 840只換來可能只用一次的東西!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告訴我!! 此外, 請問因為iphone的卡是小卡,但我未來持有的手機sin卡可能是大卡!! 想請問softbank 有沒有提供換卡的服務!! 以上! 感謝前輩告知。 因為日文太爛,今天去SB,怎麼樣都無法跟店員溝通 所以只好來這裡問問大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89.101.187
kegio1230 :日本人做事謹慎一定要印章 09/29 05:51
nemesis0 :在台灣先準備好 或者叫家人幫你寄一個過來就搞定啦 09/29 08:14
nekozuki :我的姓氏是常見漢字,一個也要2750,840真的很便宜。 09/29 08:18
nekozuki :用台灣印章也是個辦法。如果是中國人的大姓,100円商 09/29 08:20
nekozuki :店找得到。如果你要久待、要打工的話,建議還是辦一 09/29 08:21
nekozuki :下,一勞永逸。木刻的很少用到但契約會需要,連續印 09/29 08:23
nekozuki :章的場合就比較多了。記得不要貪小便宜做小的,他們 09/29 08:24
nekozuki :用途不同,要先問清楚。 09/29 08:25
Alano :去百元店找你姓氏的印章 09/29 11:03
Alano :不要太冷門的姓都會有 小店沒有去找大一點的大創 09/29 11:03
Alano :日本對印章只要姓氏 沒有要全名 09/29 11:04
Alano :另外 SIM卡轉換會收3000左右的轉換費 09/29 11:06
TWLIU :840好便宜! 我也是剛刻一個姓2400 老闆說全名要上萬 09/29 14:29
hayamakurata:不介意有點像玩具的話 http://ppt.cc/553x 450円含運 09/29 17:09
hayamakurata:樂天認真找找說不定有更便宜的 09/29 17:10
GermanNavy :其實我在超市打工會常常用到印章 還要重要文件 一定 09/29 20:24
GermanNavy :會用到印章的...待長期就買一顆吧 09/29 20:25
anikiddt :一開始官方手續都用簽名的 以後就不需要印章了 10/01 22:13
anikiddt :很多外國人根本就沒用印章的習慣 所以一開始各式登 10/01 22:17
anikiddt :錄不用印章其實是可行 10/01 22:17
yingyingta :今天已經成功買到印章也辦理好手機轉讓,感謝大家!! 10/0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