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gio1230 :日本人做事謹慎一定要印章 09/29 05:51
→ nemesis0 :在台灣先準備好 或者叫家人幫你寄一個過來就搞定啦 09/29 08:14
→ nekozuki :我的姓氏是常見漢字,一個也要2750,840真的很便宜。 09/29 08:18
→ nekozuki :用台灣印章也是個辦法。如果是中國人的大姓,100円商 09/29 08:20
→ nekozuki :店找得到。如果你要久待、要打工的話,建議還是辦一 09/29 08:21
→ nekozuki :下,一勞永逸。木刻的很少用到但契約會需要,連續印 09/29 08:23
→ nekozuki :章的場合就比較多了。記得不要貪小便宜做小的,他們 09/29 08:24
→ nekozuki :用途不同,要先問清楚。 09/29 08:25
→ Alano :去百元店找你姓氏的印章 09/29 11:03
→ Alano :不要太冷門的姓都會有 小店沒有去找大一點的大創 09/29 11:03
→ Alano :日本對印章只要姓氏 沒有要全名 09/29 11:04
→ Alano :另外 SIM卡轉換會收3000左右的轉換費 09/29 11:06
推 TWLIU :840好便宜! 我也是剛刻一個姓2400 老闆說全名要上萬 09/29 14:29
→ hayamakurata:樂天認真找找說不定有更便宜的 09/29 17:10
推 GermanNavy :其實我在超市打工會常常用到印章 還要重要文件 一定 09/29 20:24
→ GermanNavy :會用到印章的...待長期就買一顆吧 09/29 20:25
→ anikiddt :一開始官方手續都用簽名的 以後就不需要印章了 10/01 22:13
→ anikiddt :很多外國人根本就沒用印章的習慣 所以一開始各式登 10/01 22:17
→ anikiddt :錄不用印章其實是可行 10/01 22:17
→ yingyingta :今天已經成功買到印章也辦理好手機轉讓,感謝大家!! 10/0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