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小蛇蛇現在是來打工度假的,27歲,ACG中度沉迷 打工度假簽證1月初到期 今年7月在日本剛考到N1 原本想要報エール10月份的一年就職專班不過被被判定不合格 現在預定年底考一下BJT,然後回國 也在考慮要不要報其他專門學校明年4月的兩年班 (不過那也必須先回國) ---以上魯蛇自介----- 目前是住今宮駅附近的中國人宿舍 但是...中國人的問題是他們其實心底不喜歡日本文化 不聽日文歌,不看日本古蹟,不看動漫,甚至連網路報名日檢都不會... 個人認為: 根本難以交往 之前語言學校短期的同學全部回國了 因此目前生活圈中沒有直接認識的台灣人 頗為孤寂... 這才知道.... 當初沒有聽代辦的話在他推薦的宿舍裡面選真是個錯誤 = = 請問大阪附近有台灣人多的宿舍可以推薦給小蛇蛇嗎? 希望11月可以跟喜歡日文的同好一起紅葉狩り 或是切磋日文秘書、通訳案内士、BJT之類的日文學習 如果不嫌棄在下的話麻煩寄個站內信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73.3.89
linli1024 :來日本的動機本來就都不一樣,你遇到的中國人是個案 10/02 23:21
cosm :我們學校一堆人住王寺 都是台灣人~~ 10/0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