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是大同電鍋 本來是想自己帶 但實在是太大一個了沒辦法帶 意者站內信喔 --
Minio14:ㄟ(ˋ口ˊ)ㄏ 鶴!!05/03 14:54
biycer: 丨(ˋ口ˊ)丨 羊!!05/03 15:23
k03004748549:~(ˋ口ˊ)~海帶!!05/03 15:32
yoyoyo916:V(ˋ口ˊ)V 蟹!!05/03 15:32
tomtte:凸(ˋ口ˊ)凸 幹!!05/03 15: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8.136.130
chanceperson:有三人份的小電鍋 09/2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