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0031266 (啾嘰啾嘰)
站內JapanStudy
標題[問題] b-mobile sim
時間Wed Oct 2 09:32:38 2013
各位學長姐好
小妹9/24來日本交換學生一年
這幾天原本想利用網路申請softbank的預付卡
但居然在頁面上驚見說若契約未達一年
2013.9.27前申請者需付9975的違約金
2013.9.28後申請者需付20XXX的違約金
今天已經10.2號了
我的交換期間只到明年八月 九月要回原來大學念大四
一定會付到約金
看著那兩句話不禁萬念俱灰
申請softbank預付卡的念頭瞬間消失
總之又看了一下網頁
看到b-mobile的網頁 結果看到9/19開始新發賣スマホ電話SIMプラン
似乎有通話功能 而且好像最少只需簽約5個月
我有從台灣帶HTC HD來日本 所以即使只辦卡也可以
有種重新燃起希望的感覺
http://www.bmobile.ne.jp/aeon/p_voice.html
但因為日文還沒這麼流利
很害怕是不是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想請日文較流利的學長姐看看是不是可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69.112.246
推 rushcat :預付卡先前查 好像不要MNP(換電信商) 基本上是付不到 10/02 09:46
→ rushcat :不過如果需要網路的話 b-mobile似乎比較方便 10/02 09:47
→ fenyui :[門號一年還半年不加值就失效了 10/02 14:50